太坏! 周琦墨尔本中餐馆庆祝26岁生日, 骗凤凰老大克里克叫自己爸爸

818体育 2022-01-16 21:51 240

1月16日消息,16日是中国男篮中锋周琦的26岁生日,他在墨尔本一家中餐馆中与墨尔本凤凰的队长米奇-克里克一起庆祝生日,搞笑的是,周琦骗队长叫自己“爸爸”,一脸坏笑!

周琦的翻译提前准备好了一个画着周琦凤凰队26号球衣的蛋糕。

今天中午,为周琦庆祝生日的派对就在墨尔本当地一家陕西风味的中餐馆举行,周琦穿着凤凰队的T恤佩戴着口罩出现。

随后,和周琦关系密切的凤凰队队长米奇-克里克到了。

周琦和翻译合伙起来“欺负”克里克,骗他用中文给周琦庆祝生日,克里克乖乖地说道,“生日快乐!爸爸!”

把周琦和翻译给笑抽了,克里克不明所以然,露出尴尬不失礼貌地微笑。

随后,克里克亲自给周琦戴上了寿星的“王冠”。

调皮的大哥,还用王冠上的皮筋弹了周琦一下,周琦哎呦一声,把大家都给逗乐了。

接下来,克里克亲自为周琦点燃了生日蜡烛,哈哈大笑。

大家一起为周琦唱起了生日快乐歌,“祝‘国王琦(King Qi)’生日快乐!”

周琦面对生日蛋糕,开始闭上双眼许愿。

周琦随后一口气吹灭了蜡烛,开始分蛋糕,第一块蛋糕就是给到了大哥克里克。

然后再分给自己团队的小伙伴们。

克里克还真挺喜欢吃蛋糕的,还舔着手指头上的奶油。

周琦大笑,“大哥,你怎么上手了?”

吃完了蛋糕,周琦和克里克开始正式干饭,周琦来了一碗陕西的招牌拉面。

看到周琦如此开心,网友们纷纷表示,“克里克是个好大哥”“也就欺负人家克里克不懂中文哈哈哈哈,好家伙菜刀切蛋糕,大材小用了吧哈哈”“我把你当队友,你却想做我儿子”“你笑的好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“周琦生日愿望:来辽宁”“这生日帽戴的哈哈哈哈哈”“克里克: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。”“克里克太可爱了”“你这生日帽戴的要笑死我”“好家伙就做爸爸了,那我这个当爷爷的什么时候叫”“生日快乐哟大魔王”“没有传统节目,拍蛋糕环节”“如此阳光可爱的琦酱 谁不爱”“首先跟儿子同场打球的不是詹姆斯,而是周琦”“陕西biangbiang面,这是在哪啊,哈哈哈”。

最新回复 (0)
返回